1. 隨着5G、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數字技術加速應用和普及,全球數字經濟蓬勃發展,數據、數據產品和數據服務正實現指數級增長,根據預測,2021年全球數據量大約有80ZB,而到2025年,這個數量預計將飆升至180ZB。數據爆發式增長和企業數字化轉型的迫切需求對處理、傳輸、存儲、分析數據的數據中心基礎設施提出了新的挑戰,第四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及平臺以其卓越創新的突破性設計,爲數據中心帶來了全新的智能架構,再創數據中心算力解決方案裏程碑。

          隨着5G、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數字技術加速應用和普及,全球數字經濟蓬勃發展,數據、數據產品和數據服務正實現指數級增長,根據預測,2021年全球數據量大約有80ZB,而到2025年,這個數量預計將飆升至180ZB。數據爆發式增長和企業數字化轉型的迫切需求對處理、傳輸、存儲、分析數據的數據中心基礎設施提出了新的挑戰,第四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及平臺以其卓越創新的突破性設計,爲數據中心帶來了全新的智能架構,再創數據中心算力解決方案裏程碑。

          第四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迄今爲止英特爾功能最豐富的至強處理器

          採用Intel 7製程工藝

          在提升性能的同時,進一步增強現有平臺在內存和安全性方面的優勢。

          引領者

          支持 DDR5、PCIe 5.0 和 CXL 1.1,下一代內存和接口標準過渡的引領者

          AMX高級矩陣擴展指令集

          增強了英特爾深度學習加速技術(DL Boost),提供相較上一代高達6倍的性能。

          英特爾 QAT

          集成Quick Assist英特爾通信加速技術(英特爾 QAT),大幅提升吞吐量

          內置高寬帶內存(HBM)

          顯著提高可用內存帶寬,強勁支持高性能計算

          數據流加速器DSA

          有效降低45%的延時,支持更高效的數據移動

          BG大游攜手第四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打造服務器性能標杆

          BG大游基於第四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進行服務器整機產品的研發、適配、測試和軟硬件優化等,完成了數據中心全系列服務器的同步升級,爲AI、雲計算、數據分析、高性能計算等關鍵
          應用和工作負載強力賦能!

          • BG大游雙路服務器PR2715E

            PR2715E是BG大游匠心打磨的一款自研雙路服務器,採用2顆第四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提供強大的計算能力,支持DDR5、PCIe 5.0和HBM,性能提升高達50%;設有32個內存插槽,最大可支持8TB,而且最多支持16條Intel 第三代Crow Pass傲騰內存;它最大支持12個2.5”( 3.5”)和4個後置2.5 ” SATA/SAS/NVMe熱插拔硬盤,或24個2.5”SATA/SAS/NVMe和2個後置2.5 ”SATA/SAS熱插拔硬盤,支持內置1個M.2(NVMe/SATA),保障了整機性能的強勁可靠;系統採用CPU+GPU異構設計,支持8張單寬 或者3張雙寬GPU卡,並支持Intel® Data Center GPU Flex系列,擁有強悍的AI算力和安全性能

            PR2715E還具有智能散熱系統,可以根據熱關鍵器件的溫度綜合調節風扇轉速;它支持液冷散熱方案,可以有效減少數據中心客戶的整體碳排放,顯著降低客戶TCO(總體擁有成本)。

            下載白皮書
          • BG大游雙路服務器PR2710E

            PR2710E是BG大游計算最新推出的一款自研2U服務器產品,它採用Intel C741系列高性能芯片組,支持第四代英特爾® 至強® 可擴展系列處理器,最多支持內存容量6 TB,默認支持8塊熱插拔3.5英寸硬盤,可選支持12/24盤版本,並可靈活擴展全高全長的PCI-E設備。高集成度的設計在有限空間內帶來強勁的性能表現足以支撐關鍵任務的運行。PR2710E提供先進的管理功能和存儲技術,具有可靠的可擴充性和高可用性,完美支撐全行業用戶關鍵任務的運行。

            下載白皮書
          • BG大游AI加速計算服務器PR4910E

            全新一代BG大游AI加速計算服務器PR4910E,支持2顆第四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最大可達64核心;具有13 個PCIe x16 Gen5插槽,支持10個雙寬 GPU卡;擁有32 DIMM / DDR5-4800 / Intel® Optane™ DCPMM;支持最新 400Gb/s 高速網卡和 GPU Direct RDMA;最多支持24個 NVMe SSD 實現 CPU 直通設計,大幅降低 I/O 延遲,並且支持靈活切換 CPU 和 GPU 之間異構拓撲結構。

            下載白皮書
          • BG大游AI加速計算服務器PR4904E

            全新一代AI服務器PR4904E是BG大游公司新推出的一款4U雙路機塔互換式加速計算服務器。採用Intel C741高性能芯片組,支持第四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有16個DDR5插槽;支持8塊3.5英寸熱插拔硬盤;擁有4個全高全長雙寬的PCIe 5.0 GPU插槽,並另提供3個PCIe 4.0 x16插槽,適用於人工智能、深度學習、智慧教育、智能城市、醫療健康、大數據、高性能計算 (HPC) 和虛擬現實等應用場景。

            下載白皮書

          Intel、英特爾、Intel 標誌、英特爾標誌、Intel Inside 標誌、Xeon 和至強是英特爾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標。